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荆门:粗心女子遗失手机 民警帮忙及时找回

发布时间:2018-11-02 18:05:4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吝梦)“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快就帮我把手机找回来了”,付女士接过民警手中的手机,激动地说道。

  10月29日下午1时许,沙洋县公安局曾集派出所值班民警曹骞接到付女士的求助电话称,其中午12时许在曾集汽车站搭乘到荆门的客运汽车,中途在团结村下车后发现自己的苹果手机不见了,怀疑掉落在客车上,希望民警能够帮忙找寻。民警一边安抚付女士的情绪,一边仔细询问客车特征及车牌号码,然后付女士对车辆特征却毫无印象。为了及时帮付女士找回手机,值班民警曹骞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赶到曾集客运站,查询相应时间段发往荆门方向的班车,并通过电话逐一与客车司机取得联系帮忙查找。经过2多小时的努力,一位售票员打扰车内卫生时,在一座椅缝内找到付女士掉落的苹果手机并转交给民警。

  16时许,民警将找回的手机交还给付女士,付女士对派出所民警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