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湖北省人社厅厅长刘艳红来襄调研人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3 17:56: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田伯韬 王晶晶)11月1日,湖北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公务员局党组书记刘艳红一行来到襄阳市,就人社工作进行调研。襄阳市副市长刘恒友一同调研并作情况汇报。

  今年,襄阳市人社部门通过创新“六建六化”,将建阵地、软硬件实现标准化,建支部、制度流程实现规范化,建队伍、平台搭建实现信息化,建载体、活动成果实现长效化,建品牌、特色项目实现常态化,建行风、作用发挥实现最大化,通过党建和作风建设,有力推动了人社工作开展。截至9月底,全市城镇新增就业6.89万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1.36万人等。

  此外,襄阳人社“放管服”改革初显成效,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加快实施,城乡居民医保整合到位,公务员“双职并行”制度试点按期完成,薪酬制度改革稳步实施。

  在听取了襄阳人社工作情况汇报后,刘艳红厅长对襄阳市人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业扶贫大风车”以及一网通办、一岗通办、一城通办、一次办好的“四个一”的“综合柜员制”经办服务新模式进展很好。

  在考察鄂西北人力资源市场、襄阳医保、养?保险业务办理?厅和襄阳技师学院后,刘艳红厅长指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一头连着发展大局,一头连着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民生工作,今年还要在稳就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上在下功夫,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扎实工作,推动人社工作创新有序发展。

(作者:  编辑:李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