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京山市举办“新时代·新京山”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04 14:38:4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余舟、余琴)11月3日,京山市“新时代·新京山”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在文峰公园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来自全市43个单位的近500名职工将参加赛期4天的拔河、趣味项目、乒乓球、羽毛球、长跑赛5个大项的比赛。

“新时代·新京山”机关职工运动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京山市举办“新时代·新京山”机关职工运动会。通讯员供图

  开幕式后,43支市直机关职工代表队列队整齐,精神抖擞,满腔热情投入运动赛事。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率先进行的拔河比赛瞬间点燃了运动会的热烈气氛。赛场上选手们奋勇争先,比团结、比拼搏、比气势。现场的拉拉队更是情绪高涨,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选手们展现出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经过半天激烈比拼,拔河项目决出胜负。市税务局、市卫计局、市文体新广局、市招商局、市交通局、市新闻中心分别获得前六名。

  此次运动会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文体新广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旨在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增强干部职工体育锻炼意识,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自觉参加体育锻炼成为全体干部职工的良好习惯和生活时尚。用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永葆干事创业的激情,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新时代新京山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