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荆门一男子年纪轻轻却劣迹斑斑 10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罚

发布时间:2018-11-05 11:16:1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凡叶、董佩佩)近日,荆门市公安局掇刀分局掇刀石派出所在一网吧清查时,从一男子身上查出管制刀具和保安巡逻塑胶棍。没料,这名男子年纪轻轻,劣迹斑斑,先后10多次受到公安机关处罚。

男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通讯员 供图

  10月30日18时许,掇刀石派出所副所长黄涛带领民警在辖区内开展行业检查。当检查到城南新区某网吧时,他们发现有一名青年男子形迹可疑,便上前盘问。该男子面对民警的盘问支支吾吾,十分慌乱。随后,民警从他挎包内搜出一把管制刀具及保安巡逻塑胶棍,后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该男子姓张,沙洋人,虽然今年21岁,但在7年内先后10多次因盗窃、殴打他人、故意损毁财物、猥亵、诽谤、侵犯隐私、非法携带管制器具等被荆门警方行政处罚。就在今年6月,张某窜到掇刀某小区多次偷窥他人洗澡,被小区居民当场抓获。掇刀警方对其给予行政拘留的处罚。

  张某为什么多次受到处罚,仍不思悔改呢?张某年幼时,母亲因病去世,后随父亲长大,小学毕业后便辍学在家。父亲因要打工挣钱,以致他从小缺少教育和管束,养成了一些恶习。为了上网打游戏,他便走上了违法之路。

  当民警问及他携带管制刀具时,他交代,管制刀具和保安巡逻塑胶棍是他从网上购买的。因在网上贷款了2万元,现无力偿还,为了保护自己,便天天将管制刀具、巡逻棍带在身上。

  目前,张某因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被掇刀石派出所行政拘留。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