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深圳狮子会坪山服务队爱洒京山

发布时间:2018-11-05 16:50:4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玉婷)11月3日,深圳狮子会坪山服务队到京山市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50名贫困学生捐赠总计10万元助学金。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义工联、协和京山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深圳狮子会坪山服务队是一个充满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组织。此次爱心捐助活动,给京山的学子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慰藉与鼓舞。

  深圳狮子会坪山服务队会长黄惠珊表示,帮助一个学子,就是帮助一个家庭,支持教育事业,就是关心祖国未来。希望能通过助学活动,帮助鼓励贫困学子顺利地完成学业,幸福成长,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据了解,深圳狮子会坪山服务队于2011年成立,是一个涉及助学、敬老、助残、扶贫、医疗等多领域的社会公益慈善组织,短短几年,足迹踏遍祖国大江南北,出钱出力,用心用情资助约1千多万人。2017年曾捐款12万元,与京山义工联和协和京山医院携手,在京山开展了助残、助学、敬老等系列社会公益活动。今年再次通过开展“光明行”服务活动,资助京山50名贫困学生每人2000元助学金。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