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襄州一老人痴呆迷了路 误打误撞探“亲家”

发布时间:2018-11-05 16:55:2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显鹏)11月3日早上7时许,双沟派出所接到一名老人倒在路旁的求助警情。随后,民警赶到双沟赵湾村郑万高铁项目部将睡在路边的老人带回派出所值班室安置。

  经了解,乔老爷子(男,59岁,王寨乔营人)患有老年痴呆症,系11月1日晚从王寨乔营家中走失,徒步来到双沟镇,已经两夜未归,没吃过一顿饭。

  民警立即为老人买来早餐,端上热水。随后民警联系上老人女儿、女婿。没想到女婿竟是土生土长的双沟人,随即亲家骑着摩托从双沟相公庄村赶到派出所,与走失的老乔相见,并对民警表示感谢,也在派出所与“糊涂”亲家合了个影。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