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网恋女友爱上“买买买” 男友逼其写借条偿还

发布时间:2018-11-07 16:48:0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克兵、散君晖)近日,外地情侣在襄阳东津上演了一场分手闹剧。网恋情侣交往不长,女子经常向男友要钱买东西,男友不堪承受提出分手,又不甘心花费的钱打水漂,逼迫女友写借条偿还。警方介入后,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湖北荆州男子周某在东津新区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他通过网上交流平台,认识了湖南籍女友何某。两人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后,互有好感,便确立了恋爱关系。何某爱在网上购物,没钱了就伸手向周某要,周某也是有求必应。前不久,何某说两人相距太远,相见不方便,要周某给自己买辆车。周某二话没说,从自己的积蓄里拿出10万元给了何某。可最近一段时间,周某觉得何某要钱的频率越来越快,有点不堪重负,给钱就稍有滞后,何某就以分手相要挟。面对这个无底洞,周某不想再继续下去了,便产生了退出的想法,可又不甘心前前后后花费的十几万,于是,约何某见面想做个了断。

  10月25日凌晨,何某刚下高速,周某就在路口等着她。两人在周某的车内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当周某提出要何某归还所花费用时,何某坚持说没钱。周某不甘心自己的钱就这样打了水漂,便强迫何某写下7万元借条,以便日后打官司用。

  东津新区公安分局东津派出所接到何某报警后,对案情进行了调查了解,鉴于双方属于感情纠纷,民警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提醒双方慎重交往,正确处理。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