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男子网上办信贷卡 交八千手续费竟收到假卡

发布时间:2018-11-07 17:20:2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范富君、杨放)一男子为了周转资金,在网上办了一张二十万元的信贷卡,可令他没想到的是,交了八千元的手续费后,对方竟然寄来一张假卡蒙混过关。

  11月6日12时许,十堰市东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辖区居民李先生报警,称其办信贷卡被人骗了八千块,请求帮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了解情况。

  据了解,李先生是个生意人,平时需要大量现金做周转。10月2日,有个“**信贷--刘经理”的人主动加了李先生的微信,想到自己有办大额信贷的需求,李先生便同意添加。

  看到刘经理发来“我们公司主要是做大额信贷,可以为客户办理信贷卡,额度有10万、20万、30万、50万,并承诺交了手续费便可百分之百成功下卡。条件简单,只要您年满18周岁,三年内无超过90天逾期行为,无法院强制执行记录,负债未超过100万,即可办理。信贷卡办理下来后,用户使用卡里额度可以享受1年的免息期,1年后可以选择一次性还款或者分期,分期利息是6-8厘,最长可以分36期3年还清,额度还可以循环使用。”李先生很是心动,于是便按照刘经理的要求,填写了信贷卡申请表,交了4个点的手续费共八千元。

  10月24日,在李先生的百般催促下,刘经理终于将信贷卡寄了过来,可李先生收到这卡,总觉得不对劲。对方发的是一个挂号信,信封里有一张信贷卡及其相关信息,卡片是黑色的,左上角有**两个金色小字,右下角有信贷两个字,卡面上有一串账号数字。

  由于迟迟未收到银行发来的激活短信,11月3日上午,李先生去张湾区某银行网点查询,银行工作人员说这张“信贷卡”卡片是假的,卡号查不到。李先生连忙给对方打电话却发现刘经理关机,发微信语音对方也不接听,惊觉上当受骗,李先生连忙报警。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