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十堰市公安局开展出入境管理专题普法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9 11:17:1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鹏)为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推动形成全民守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11月8日上午,十堰市公安局在六堰人民广场开展全省出入境专题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十堰市公安局开展出入境管理专题普法宣教活动。通讯员供图

十堰市公安局开展出入境管理专题普法宣教活动。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十堰市公安局专门组织力量,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出入境管理法律知识以及新出台的便民新政,不断强化群众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扩大广大群众对新政的知晓率,提升群众对出入境“放管服”改革满意度获得感。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0余人次。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