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十堰一母亲不顾襁褓婴儿 以贩养吸“送货”被抓

发布时间:2018-11-09 14:37:0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范富君、黄鑫)一女子为了一己私欲,不顾家中尚在襁褓里的婴儿,一边用贩毒牟取暴利,一边约着毒友吸毒。11月7日,十堰东岳民警经过精心布控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女子抓获。

  7日晚21时许,十堰市东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张湾某加油站附近有人正在进行毒品交易,遂立即赶赴现场,并成功抓获两名正在交易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和李某,当场查获0.36克冰毒。

  经讯问,陈某今年28岁,无正当职业,租住在湖南路某小区,家中还有一个10月大的女婴。为了一己私欲,陈某走上了以贩养吸的道路。

  10月底,陈某接到朋友的电话,要把货送到车城路某酒店。在酒店房间里,陈某看着朋友们吞云吐雾的样子羡慕不已,为了过把毒瘾,全然忘了自己母亲的职责,把襁褓中的孩子抛诸脑后,和朋友一起吸了毒。

  有了这次的经历,陈某便愈发胆大。事发当天,陈某来到加油站附近给李某送货,可没想到,兜里的冰毒还没出手就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经尿检,陈某和李某的甲基安非他命均呈阳性反应。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李某在11月2日晚,曾在陈某手里买过一次冰毒,并在家中容留张某等三人吸毒,遂立即传唤张某等三人到案接受调查,结果这三人的尿检均呈阳性。

  目前,陈某因涉嫌贩毒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李某因容留他人吸毒已被刑事拘留,张某等三人因吸食毒品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