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荆门:助力创城攻坚战,党员先锋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11-09 17:10:2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罗晓菊)11月8日上午,为引导广大党员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荆门市东宝区龙泉街道土门巷社区精心组织辖区党员群众,以文艺演出、党员志愿服务、有奖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党员先锋助力创城"党员主题日活动,社区创城包联单位市发改委、市委党校、市总工会、区林业局、区产投公司的部分党员、职工和辖区党员、居民约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创城包联单位和社区志愿者们为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通讯员供图

  社区文艺队结合当前创城工作,编排文艺节目《文明之花满万家》、《文明行为新风尚》、《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丰收歌》等,歌颂新生活,倡导文明新风尚,呼吁党员带头行动,为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创建文明城市知识问答。通讯员供图

  文艺表演中穿插创建文明城市知识问答环节,吸引了不少居民参加,知识问答中,党员、居民们个个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热烈,社区号召更多的党员、居民积极投身创城,为创城贡献力量。

土门巷社区“党员先锋助力创城”党员主题日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结束后,创城包联单位和社区志愿者们为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并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模拟问卷调查,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率。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