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鄂旅投荆门爱飞客公司、漳河旅游公司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0 16:29:2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焦小霞)11月8日至9日,鄂旅投荆门爱飞客投资有限公司、湖北省漳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一行30人前往洪湖瞿家湾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鄂旅投荆门爱飞客公司、漳河旅游公司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通讯员供图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洪湖瞿家湾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通讯员供图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供图

为全体党员干部赠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讯员供图

  全体人员参观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群,重温革命斗争史,聆听革命斗争历史故事,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陶表扬同志在湘鄂西苏区瞿家湾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为全体党员干部赠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号召全体党员要坚持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切实履职尽责。

  全体人员还考察了洪湖旅游港等项目,并就党建、纪检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