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襄阳市公安局成功举办2018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11 14:51:58来源:荆楚网

开幕式现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杨彪讲话。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开幕式现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襄公宣)11月10日,由襄阳市公安局、襄阳市总工会共同主办,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襄阳市公安局2018秋季运动会在襄阳市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杨彪,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曾小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章杰、市文体新广局副局长沈德松、市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许云以及市公安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秋季运动会以“团结、拼搏、健康、快乐”为主题,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局直各单位组成的16支代表队的一千五百余名民警、辅警运动员在广播体操、男女混合拔河、迎面接力、跳绳、中长跑等各项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广播体操项目。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跳绳项目。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拔河项目。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拔河项目。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彰显出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警营文化和当代新青年的蓬勃朝气,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最终,樊城分局、高新分局和枣阳市局代表队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使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达到互相学习、交流技艺、以赛促练、锤炼队伍的目的,进一步巩固了练兵成果,提升能力素质;全面推进了“忠诚、智慧、健康、文化、满意”的五个警队建设。

比赛现场。图片有通讯员提供

迎面接力项目。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长跑项目。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作者:  编辑:李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