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国家体育总局、湖北省体育局相关领导视察荆门爱飞客极客公园

发布时间:2018-11-11 17:39:52来源:荆楚网

国家体育总局、湖北省体育局相关领导视察荆门爱飞客极客公园。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余红)11月10日上午,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无线电航管中心副主任丁鹏,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等领导一行考察鄂旅投荆门爱飞客极客公园。

  荆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珩、荆门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鲁海兵、荆门市漳河新区党委书记陈保宁、荆门航空产业园工委副书记傅强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极客公园一期航空文化展示带、飞行拓展营地、三栖模型中心的模型赛道等项目,对营房独特的火星人帐篷设计造型表示赞赏,并对园区体育赛事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陈保宁书记详细介绍了极客公园一期已完工项目,并细致讲解了二期游艇社区项目规划情况。考察团领导指出,极客公园打造的体育赛事项目覆盖"海陆空”领域,属于全国仅有,下一步应向国际化标准看齐,逐步建设完善。

(作者:  编辑:李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