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京山交易分团亮相上海进博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11:26:0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曾凡学、裴慧子)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京山市率团亮相此次进博会,向与会嘉宾推介京山。会议期间,共签约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54亿元。

  11月7日晚,2018荆门·上海经贸合作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闵行区星河湾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明超向与会嘉宾推介了京山市,介绍了京山市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产业,热忱邀请参会的企业家到京山市考察指导。

  据悉,此次活动邀请了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总裁刘敏、浙江博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何进华等一批重要客商;对接了艾瑞森表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鹰柴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等一批重点企业;签约了文化影视基地及医养小镇、田园综合体等一批重点项目。同时,魏明超带队考察了光惠(上海)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明阳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新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重点在谈项目。

  11月6日,京山市还组织了采购商企业前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行采购洽谈。博览会上,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法国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达成低压元器件、触摸屏、变频器及伺服类产品意向采购协议;湖北伟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与香港星通国际有限公司签订了意向采购协议。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集团采购中心副部长毛仕辉说:“参加这次进口博览会的智能及高端装备企业有很多,其中也有许多企业与我们有业务往来。在进口博览会这个平台上,我们不用跨出国门,就能和多家企业同时进行采购洽谈,大大节省了我们的时间和精力。”

  参加首届进博会的京山企业还有昇泰食品、克拉弗特、壹兴塑料制品、湖北华兴、尚隆照明、旭丞激光、国宝桥米、富瑞丰农贸、中昆虫业、湖北神地等企业。涉及智能及高端装备、食品及农产品、生物技术等多个领域。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