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荆门一男子趁人熟睡盗窃手机 多次作案终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8-11-12 17:47:5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晨)只是在网吧打了个盹,许先生放在收银台上的手机不翼而飞。11月7日,男子吴某因盗窃被荆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0月28日6时许,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泉口派出所接到许先生报警称:其放在荆门市城区竹园北路某网咖的一部手机被盗。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看网吧视频监控。当天凌晨5点左右,许先生趴在收银台上睡觉时,一名身穿棕色皮衣的男子走到收银台前停了下来,将桌上的手机揣入口袋后迅速离开。根据线索,民警很快锁定嫌疑男子的身份信息。11月7日,民警在案发网吧附近将其抓获。

  经查,吴某于2018年两次因盗窃网吧手机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一直没有固定工作,没钱花的他故技重施走上了盗窃的“老路”。离开网吧后,吴某将盗来的手机卖给了路人,所得钱财全部挥霍一空。经审讯,吴某对其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因吴某在两年内多次盗窃,根据《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之规定,吴某的行为已涉嫌盗窃罪。

  目前,吴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