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荆门抓获2名外省逃犯 并一举查获6名“瘾君子”

发布时间:2018-11-12 17:48:1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晓霜)近日,荆门掇刀警方在城南新区抓获2名外省网上逃犯,还一举查获6名吸毒人员。11日,民警将2名逃犯移交给大连警方带回。

  6日9时许,荆门市公安局掇刀分局接到大连警方关于协助抓获2名荆门籍网上逃犯公函后,立即组织警方开展侦查。

  据介绍,2名逃犯均为中年男子,一个姓刘某,一个姓王。大连警方在10月份侦办一起吸毒贩毒案件中,发现刘某、王某有贩毒嫌疑,遂将两人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逃。

  掇刀警方会同大连警方经过一番侦查,找到了刘某的住处。通过走访得知,刘某在荆门,其家中经常有一些陌生男女出入。为了一网打尽,民警在对刘某、王某活动情况进行走访调查同时,还安排一部分警力在刘某住处楼下进行蹲守。

  当天下午5时许,民警意外发现王某居然从刘某家中走下楼来,遂上前将其抓获。在王某的配合下,民警顺利进入刘某家中,将刘某抓获,还在其家中抓获6名正在吸食毒品的青年,收缴了一些毒品和吸毒工具。经突审,刘某、王某等8人均交代了各自吸毒或贩毒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刘某、王某已移交大连警方,其余6人被行政拘留。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