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钟祥:双十一的特殊“快递” 派出所来了三萌娃

发布时间:2018-11-12 17:49:1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龙)“双十一”,全民购物的狂欢节,大家或忙着网上购物抢优惠,或在实体店逛街购买心爱之物。可没想到,钟祥市公安局郢中派出所值班民警也收到一份特殊的“快递”,三个被“遗弃”的萌娃。

民警照顾三“萌娃”。  通讯员 供图

  2018年11月11日20时许,一的士司机带着三个10岁左右的小女孩来到郢中派出所,一脸无奈的向民警求助。司机称16时许,自己接到一单业务,一名女子让其帮忙将三个女儿送回柴湖家中,告知了具体地址后称孩子的父亲会在家中接应。可当司机将三个女孩送到柴湖镇曹寨村家中后,小孩父亲却拒不开门,说孩子妈妈带孩子玩好了知道送回来了,自己也不要。司机连忙跟孩子母亲打电话,却关机了,无奈之下只好将三个女孩从柴湖带回钟祥送到郢中派出所。

  三姐妹被送到派出所,明显情绪低落,不停抽泣,值班民警又是买吃的,又是逗他们开心,等她们情绪稍微稳定后才慢慢问出其父亲贾某的姓名及家庭具体位置。民警立即通过柴湖派出所联系村干部核实了贾某的基本情况,原来两夫妻一直在城区女方家中住,因小矛盾吵架,贾某就回到柴湖自己家,见孩子妈妈在未事先招呼的情况下将孩子送回,一时赌气不同意接收孩子。

    值班民警同贾某通上电话,讲明利害关系,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警之以法,在民警锲而不舍的沟通下,贾某最终同意将孩子接到家中。因时间已晚,看到三姐妹脸上的倦意,民警又连夜将三个女孩从城区安全送至柴湖其父亲手中。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