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枣阳警方深夜救助迷路老人平安回家

发布时间:2018-11-13 11:07:4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卓、孙丽)2018年11月12日21时许,枣阳市公安局环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殡仪馆门口有一老人找不到家了。”

救助迷路老人平安回家。通讯员供图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一位约七十岁的老人在门边角落蜷缩着,民警上前对其询问,老人言语不清、精神恍惚,加之枣阳夜间气温较低,民警立即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内,并为其购买了食物及热水。在老人身体恢复后,民警再次询问老人,谈话中得知老人与家人因琐事发生争吵后独自一人外出,身上没带钱就只能一路走,不知不觉的就走到这里,又冷又饿也记不清楚子女的电话,幸好周围群众见他孤身一人帮忙报了警。

  经过民警耐心细致的劝说,老人告知自己名叫刘某武,今年82岁,家住南园社区,但具体小区名称、门牌号不知道。根据老人反应的情况,民警及时联系社区民警、社区干部,经过多方查找,最终找到老人儿子的电话,在经过一番交谈李某来到派出所将老人接走。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