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荆门东宝:榜样!带给我力量引领我方向

发布时间:2018-11-13 17:29:0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于宏)“特别感动,湿了好几次眼眶,90岁的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翻译家宋书声、筑梦太空的‘北斗女神’王淑芳、一心为民带着村民致富的女支书杰米拉,还有无私奉献的国测一大队等等这些榜样,将为我的前路指明方向,带给我无穷的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如果没有党,我不知道我今天又在何处?’这些榜样在重温入党誓词时,也让我想起了自己当年面对党旗发出的誓言,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使命,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11月12日,荆门市东宝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中组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专题节目《榜样3》,节目尚未看完,单位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中,就有不少党员干警按捺不住激动之情,在群里和大家分享心得、畅谈感受。

  《榜样》专题节目以平凡工作岗位中的党员为代表,通过典型访谈、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给党员们呈现了一个新时代新故事,以榜样的力量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专题节目用平凡的故事讲述了深刻的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这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看了榜样的事迹,深受感动和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沉下心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而优秀的共产党员。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