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科技圆梦 美好生活——新华路小学举办校园科技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17:49:3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志宏、肖雨薇)11月20日下午,新华路小学校园内热闹非凡,100多名参赛选手们手持各式飞机,站在起点跃跃欲试。只听一声令下,一架架小小的飞机从孩子们的手中勇敢的向前飞出,他们兴奋地欢呼着、呐喊着,看着自己的小飞机越飞越远……

新华路小学举办2018年校园科技节活动。通讯员供图

新华路小学举办2018年校园科技节活动。通讯员供图

新华路小学举办2018年校园科技节活动。通讯员供图

  这是新华路小学2018年校园科技节活动开幕式现场。据大队部张文佳老师介绍:此次科技节活动的主题为“科技圆梦 美好生活”,活动为期一周,将陆续开展电动遥控车“三对三”团体足球赛、手掷飞机直线距离赛、“虎蛾”式橡皮筋动力飞机飞行时间赛和四轴飞行器任务赛等。旨在通过科技节活动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科学技术的神奇魅力,激发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培养 “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