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保康警方所队联动开展集中清查盘查统一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25 15:14:2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张天明)为进一步严密社会面治安管控,12月24日20时至23时,保康县公安局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结合辖区实际,所队联动,整体出击,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清查盘查统一行动。行动当晚,共出动警力86人,设派出所清查小组11个,设临时交通卡点4个,所队联合设卡3个,检查车辆800余辆,查处酒驾3起,无牌无证1起;清查网吧10家、宾馆92家、KTV娱乐场所10家,责令停业洗浴场所1家,查处网吧吸烟人员2人,查处行业场所违规违法案件4起,发现隐患25处,下发整改通知书22份。

  行动前夕,保康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县安保维稳及清查盘查集中统一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局党委班子按照分工,率队检查,协同作战。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刘锴,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军在副局长李长铭、梅爱民的陪同下,直插一线,分头督导清查盘查行动,慰问参战民警,在寒冷的夜晚,与全警共同守护保康平安。之前,副局长梅爱民带领国保大队,联合县宗教局对城关镇基督教堂和过渡湾镇基督教堂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了安全。

  行动中,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刘锴,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梅爱民检查了交警大队盘龙执勤点,与正在此检查工作的交警支队政委舒兴勇进行交流,对进一步总结推介盘龙执勤点“联合县治超专班执勤、恶劣天气分时护送群众、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等好做法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随后,刘锴来到高速入口和金城卡点,检查民警设卡盘查工作是否规范,装备是否齐全,与执勤民警共同开展检查,现场查获无牌无证、酒驾案件各1起。之后,刘锴突访看守所,检查夜间值班勤务安排,察看在押人员休息和值班情况,听取当日执班民警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研究拟定解决措施。

  与此同时,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军,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长铭带领清查小组,先后突击检查钱柜KTV、神话KTV及君临天下洗浴中心、品薇国际假日酒店等行业场所。针对神话KTV安保人员年龄过大、未取得保安员证等情况,要求治安大队督促整改到位。针对君临天下洗浴中心未通过验收、工作人员不会操作消防器材等问题,当场责令停业。

  集中盘查清查行动持续3个多小时,所有参战民警克服下雨不利因素,恪尽职守,全力保障公共安全,以民警的辛勤指数换得了全县人民群众的平安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