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政协荆门市东宝区八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12-29 16:02:36来源:荆楚网

政协荆门市东宝区八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通讯员供图

政协委员们举手表决通过决议。通讯员供图

政协委员们全体起立,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会场响起。通讯员供图

政协委员们听取工作报告。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从斌 通讯员 尤运锋)12月2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荆门市东宝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市群众文化中心隆重开幕。下午2点30分,全体起立,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会场响起。

荆门市东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振军代表中共东宝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通讯员供图

  即将过去的2018年,是充满压力、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我们克难奋进、硕果累累的一年。这一年,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经济保持稳定增长,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城乡面貌日趋改善,三大攻坚战取得新成效,改革创新取得新进展,民生福祉不断增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2019年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需要全区上下共同参与、共同担当、共同奋斗。区委希望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担当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在东宝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用新思想引领工作。要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全区发展,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建言献策,在凝聚力量、促进和谐上尽责出力,在优化环境、改善民生上加强监督。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履职基础,强化责任意识,强化作风建设,强化机关建设。

荆门市东宝区政协副主席张文才代表八届区政协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通讯员供图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区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履行政协职能,为把东宝建设成为江汉平原“四化”同步发展先行区和全省县域经济强区做出了新贡献。2019年,区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重要决策部署,积极履职尽责,扎实做好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的工作,不断开创我区新时代政协事业的崭新局面。

  荆门市东宝区政协副主席李锋受区政协八届常委会的委托,向大会报告提案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