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荆门:夫妻闹矛盾 女婿殴打老丈人被拘留罚款

发布时间:2018-12-29 16:10:3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雷华才)本是小俩口吵架,女婿却怪罪老丈人,不仅对老丈人大打出手,最后竟然用面包车故意将老丈人撞倒在地。近日,荆门东宝警方将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张某行政拘留。

  张某系荆门市东宝区石桥驿镇段某的女婿。2018年12月初,张某小俩口因琐事发生争吵,其妻子一气之下从钟祥市双河镇跑回了石桥驿镇娘家。见妻子多日不回,12月20日下午14时许,张某便驱车来到老丈人家。因没见到妻子,并受到妻子娘家人的挤兑,心有怨气的张某便与老丈人段某发生了言语冲突。争吵中,张某扇了段某两耳光,并将段某推翻在地。在张某驾车准备离开时,段某进行了阻拦,丧失理智的张某竟然开车故意将段某撞倒在地。见老丈人躺在地上人事不省,张某一下子慌了神,立即下车和亲戚们一同将段某送到医院救治。幸运的是,段某身体并无大碍。

  接警后,石桥驿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并对张某的过激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同时进行了法律宣讲,张某表示十分后悔。经询问,张某对自己殴打其老丈人段某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12月21日凌晨2时,张某因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