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政协荆门市东宝区八届三次会议举行委员发言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10:53:3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从斌 通讯员 尤运锋)12月30日上午8:30,政协荆门市东宝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委员发言大会。

东宝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振军同志作重要讲话。记者 安从斌 摄

图为:政协荆门市东宝区八届三次会议举行委员发言大会 。记者 安从斌 摄

政协委员建言献策。记者 安从斌 摄

政协委员建言献策。记者 安从斌 摄

  本次大会应到政协委员201人,实到196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大会执行主席张文才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部分区政协常委、委员发言,表彰了9个2018年度提案办理工作满意单位和12名优秀提案人。

  区长刘振军同志作重要讲话。他说,区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立足我区发展大局,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宏观性、战略性问题,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推动政府科学决策、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助推转型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振军指出,聆听了各位委员的发言,感触很深。各位委精心准备、深入调研,提出了很多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真知灼见,凝聚了大量的心血,充分体现了大家的政治热情和履职能力。一是紧扣东宝经济发展战略,体现很强的大局意识。二是关注人民群众福祉,体现炽热的民生情怀。三是着眼东宝长远发展,体现了很高的参政水平。四是聚集热点难点问题,体现了可贵的担当精神。

  刘振军强调,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坚持重大决策政治协商制度,自觉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认真办好政协提案建议,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刘振军要求,政协委员要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东宝的发展,积极为东宝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参与、大力支持和通力合作,助力江汉平原“四化同步”发展先行区和全省县域经济强区建设,助推荆门建设湖北区域性增长极新征程中争当排头兵目标顺利实现。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聚集、联系面广的优势,多渠道、多角度、多方面地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建设,为推动东宝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