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30岁男子醉酒驾驶逃窜后被列网追逃 民警“五访”时据群众举报将其抓获

发布时间:2019-01-02 10:54:3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宋建彬)12月30日是元旦假期首日,湖北十堰茅箭区公安分局值班备勤民警积极开展“五访”工作,通过走访、明察暗访等方式在辖区开展安全守护工作。16时许,人民路派出所在走访中从信息员处获取线索,快速将30岁的网上在逃人员柯某抓获归案。

柯某被抓获归案。通讯员供图

  当日16时许,人民路派出所副所长李心鹏带领巡逻队员在火车站周边进行巡逻走访时,一名信息员告诉他在火车站某旅社,有一个行迹可疑男子。李心鹏迅速带领巡逻队员赶到现场,依法对该可疑男子进行询问和盘查,经过警务信息平台信息核查,该男子系郧阳籍30岁的柯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目前已在逃9个月。

  在人民路派出所的讯问室内,面对民警的审讯,柯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事实。原来,在今年3月18日20时许,柯某和朋友聚会饮酒后,独自驾驶一辆二轮摩托车回家,在行驶至花果路花果街办一新村社区服务站路段时,被路面执勤的交警查获,经血样检查其体内乙醇含量为377mg/100ml,为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当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其提起诉讼时,柯某不接电话,也不到公安机关配合工作,随后,十堰市交管局将其列网追逃。

  目前,柯某已被送进看守所。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