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鄂旅投荆门爱飞客航空小镇亮相首届江西国际旅游消费节

发布时间:2019-01-02 15:00:5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朱敏)2018年12月30日,首届江西旅游消费节在江西省展览中心开幕,活动持续三天。为集合市场上所有平台渠道及资源供应商,“2019全球旅行线路及资源产品专项采购会”在开幕当天下午举行,来自江西、湖北、陕西、河北等10家省级旅游集团及全国旅游产品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采购会。

空姐讲解员讲解中国第一家通航小镇的独特魅力。通讯员供图

签署战略及业务合作协议。通讯员供图

现场外展示鄂旅投集团发展“航空 旅游”、“航空 体育、旅游 营地”的立体旅游创新模式。通讯员供图

  鄂旅投荆门爱飞客投资有限公司组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现场进行了市场推介,通过空姐讲解员、动漫宣传片对外展示了鄂旅投集团发展“航空+旅游”、“航空+体育、旅游+营地”的立体旅游创新模式以及中国第一家通航小镇的独特魅力,让人耳目一新。

  同时,就“客源互送、产品共享”展开诚信合作,各省级旅游集团现场分别与江西旅游集团签署了战略及业务合作协议,共推线路、共享平台,共同助力旅游产业发展。

  本届旅游消费节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旅游集团主办,湖北、陕西、河北、浙江、广东等十余家国有大型省级旅游集团联合主办,旨在充分发挥旅游产业关联性、消费拉动强的优势,做大旅游业“食住行游购娱”产品供给侧文章,搭建旅游同业供销和旅游综合消费平台,促进互利合作,推动旅游消费升级和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据了解,鄂旅投荆门爱飞客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旨在依托荆门漳河水域资源与航空资源,发展“旅游+航空+体育”、“营地+教育”等模式,开发建设荆门爱飞客航空旅游小镇。公司项目按国家5A级景区标准实施建设,以航空文化为核心,依托航空运动休闲“飞行+科技+营地”最独特的旅游IP,整合“海陆空”全域旅游资源,创新产品运作思路,不断推进爱飞客航空旅游产品内涵和品牌形象,全力打造集航空科普、国防体育、研学旅行、飞行体验、红色党建等功能于一体的“中国飞行营地新标杆”。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