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荆门:男子酒后讲哥们儿义气“袭警”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9-01-02 15:02: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阮轲)本是一个小纠纷,可当事人的朋友却因哥们儿义气对前来处警的辅警拳脚相加,最终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拘。陈某回忆起自己的所作所为,在看守所里流下了悔恨的眼泪。

男子酒后讲哥们儿义气“袭警”被刑拘。通讯员供图

  2018年12月26日22时许,荆门城区一警务站3名民、辅警在一KTV门前处理车辆让行纠纷时,饮酒过量的车主许某和朋友陈某(男,30岁,荆门人)始终在现场骂骂咧咧,拒不配合民警处理。当民、辅警准备将双方当事人带至派出所进行调解时,陈某一边叫嚣、辱骂警察,一边对辅警拳打脚踢。民警上前制止后,陈某仍然继续殴打辅警。随后,民、辅警强行将陈某及现场的纠纷当事人全部带至派出所。

  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龙泉派出所四警区值班民警受案后,立即对陈某进行约束醒酒,同时对纠纷当事人展开调查,调解车辆让行纠纷,并全面固定陈某殴打辅警涉嫌妨害公务的犯罪事实。12月27日凌晨2时许,陈某完全清醒,在大量的证据面前,不得不如实供述了其为帮朋友出气,冲动之下殴打辅警,涉嫌妨害公务的犯罪事实,并对自己的冲动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陈某已被东宝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在此,民警提醒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配合警察执行职务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对于漠视国家法律法规,不服从现场执法管理,肆意辱骂、殴打民辅警的不法人员,公安机关将坚决从严从重依法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