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钟祥警方突访端赌窝 赌徒拘留所过新年

发布时间:2019-01-03 17:40:0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龙)年关将至,钟祥市公安局加大对全市范围内酒店、宾馆、茶楼等场所突访、暗访力度,严查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辖区治安持续稳定。近日,警方在辖区一茶楼突访时查获六名赌博人员,缴获赌资1万余元。

违法行为人被行政拘留。通讯员供图

  12月31日,皇庄水陆派出所民警通过“全警三员”获取线索,辖区一酒店茶楼内情况异常,茶楼内有时候深夜仍旧比较热闹。社区民警迅速围绕获取的线索进行秘密走访调查,初步判断茶楼内有赌博行为,当晚9时许,皇庄水路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茶楼进行突访,在一个隔间内发现6人围成一桌正在赌博,见到民警后6人马上拿起桌上的钱和纸牌准备离开。见此情况,民警迅速将用纸牌赌博的6名人员进行控制,当场查获赌资现金1万余元、赌具1副,抓获代某等涉赌人员6名。

  据6人交待,几人相约去茶楼喝茶,因无聊,便提议玩玩扑克,但又觉得不来钱没意思,于是6人一拍即合以“斗牛”的方式开始赌博。目前,6名涉赌人员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在拘留所度过2019年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