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为构筑“健康梦”保驾护航 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精准医疗健康行”

发布时间:2019-01-05 15:25:31来源:荆楚网

襄阳一医院开展精准医疗健康行活动。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襄阳一医院开展精准医疗健康行活动。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襄阳一医院开展精准医疗健康行活动。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亚娜)1月4日,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携手樊城区卫计局组织医疗专家和护理团队,来到该院医疗集团成员单位樊城区太平店镇中心卫生院开展精准医疗健康行活动。

  上午8点30分,太平店镇中心卫生院的一楼大厅内聚集了许多前来问诊的群众,各诊室门口排起了队。前去义诊的心血管内科专家刘福元、肿瘤科专家董佑红、妇产科专家习红丽、儿科专家焦蓉、皮肤科专家邢飞,与卫生院相关科室医生精准对接。专家们坐门诊、进病房,看病人、帮会诊,耐心细致地为接待基层群众,为他们提出切实可行的诊疗方案。

  同时,副院长邢利民、护理部主任高淑平带领护理团队,对卫生院的护理服务、疾病的健康宣教、护理核心制度的落实等进行现场指导。

  他们还参观了该卫生院的新病区建设,并先后来到小龙洲卫生室和肖庄卫生室,实地察看了卫生室的就诊条件、服务环境和医疗情况,详细了解实际问题和困难。

  邢利民称,努力提高基层医疗水平,加快县级医院标准化建设,完善基层医疗服务体系,作好基层健康引路人,是三甲医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她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随着医疗卫生改革的不断深化,医疗集团内将以“精准医疗”为抓手,开展精准对接健康医疗帮扶,真正做到让困难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基本医疗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群众身边,为构筑人民群众的“健康梦”保驾护航。

(作者:  编辑:张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