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男童走失 枣阳交警“笨办法”找到其家人

发布时间:2019-01-05 15:31:37来源:荆楚网

男童走失 枣阳交警“笨办法”找到其家人。图片由通讯员

男童走失 枣阳交警“笨办法”找到其家人。图片由通讯员

男童走失 枣阳交警“笨办法”找到其家人。图片由通讯员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何俊、黄永清)1月5日上午10时,武汉市一名男童到枣阳市南城办事处走亲走失,幸亏有热心群众发现报了警,枣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救助,男童无法说清家人信息及住处,交警采用”最笨“的办法,抱着男童一户一户的寻找,最终帮助其与家人团聚。

  元月5日上午10时许,交警大队二中队交警宋勇,甄传旺在枣阳市光武桥南头值勤,一名热心群众向交警反映:刚刚在光武桥上发现一名二三岁的小男孩,疑似与家人走失。

  民警立即赶到光武桥头,发现一名男孩,民警随即上前进行询问,但是男孩是武汉口音,对其他家庭信息均无法正常表达,而且也说不清自已从哪出来的。

  交警见小男孩衣服鞋子还比较整洁,有可能是从附近走失的,交警抱着小男孩沿着路边一户一户的走访,最终在枣阳市光武路中段一商店内找到孩子的父母,当时小男孩了父母还没有发现小男孩已走失,交警在核实了身份信息后,将小男孩交给了他家人。

  据了解,小男孩3岁,是武汉人,到外祖父家走亲,家人未注意时,小男孩独自离家外出,幸遇好心路人发现后交给交警。

  临行前,民警嘱咐小男孩的父母一定要对孩子多加照顾,孩子年龄尚小,一旦独自外出,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作者:  编辑:张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