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绕城高速突遇浓烟 襄阳高警及时处置

发布时间:2019-01-06 14:39:1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朱志刚、施克明)1月4日下午15时许,高速公路二大队民辅警例行巡查绕城高速,巡逻至双峪向1KM处时发现整个公路段都笼罩在浓烟之中。随即下车查看,在高速公路护坡旁田埂处有近40米长的起火带,正伴随着周边的风势愈演愈烈、并逐渐向公路方向蔓延,随时威胁高速公路护坡和邻近的区间测速装置的线路安全。

  及时采取措施将火扑灭。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侦查完火情后,民警立即拿上巡逻车随车携带的灭火器来到着火现场开展先期处置,并通知在队值班人员迅疾奔赴现场协助先期在场处置人员共同行动。一组用灭火器在其上风口对火焰根部实施灭火,一组用铁锹铲出一条隔离带;两组通力协作,用时15分钟,终于,在火势失控前将其扑灭,确保了过往车辆的安全和道路的畅通。

(作者:  编辑:张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