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谷城交警积极应对冰雪天气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发布时间:2019-01-09 16:48: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邹艳)从1月8日夜间开始,谷城又迎来新一轮降雪天气。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谷城交警大队组织全员上路,管控排查,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谷城交警积极应对冰雪天气。通讯员供图

谷城交警积极应对冰雪天气。通讯员供图

  该大队积极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络,及时掌握最新气象动态,进行科学布警,各中队由分管领导和值班领导带班,对辖区进山道路、桥涵及临水临崖弯陡坡等险路险段的管控,对不能确保通行安全的,坚决采取禁止车辆通行、禁止客车通行等管控措施。同时严查面包车超员、机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强对汽运公司源头监管及驾驶人的安全教育,确保客运车辆在安全的情况下通行,事故中队快速处置各类交通事故,严防二次事故和严重交通堵塞的发生。

  截止目前,该大队共出动警力85人,警车19辆,设置交通安全提示牌15块,施撒工业用盐5吨,救助被困车辆20余台,服务群众50余人次,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未有较大事故发生。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