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汉十高速十漫党总支迅速出击 奋战在除雪保畅第一线

发布时间:2019-01-09 17:35:4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天慧)1月9日凌晨3时,十堰地区迎来新一轮强降雪天气,汉十高速十漫党总支迅速出击,“快”字当头,启动“一路六方”联动作战机制,出动“党员先锋突击队”全力排除险情,保障了广大司乘冰雪天气行车安全。

给滞留的司乘送去热腾腾的泡面。通讯员供图

 降雪管制期间,馨宝志愿者们用温馨的服务为滞留的司乘送去冬日的温暖。通讯员供图

路警联合保畅通。通讯员供图

连夜抛洒融雪剂。通讯员供图

  雪情如令,由“监控信息分中心、收费站、路政、养护、高警、地方媒体”组成的六方联动部门迅速投入战斗,从信息及时高效运转、站口服务保畅、警路联合作战、养护不间断融雪剂抛洒、地方媒体实时向出行公众播报路况信息……除雪保畅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关键时刻处处可见“冲在前、勇担当、挑重任”的党员干部们的缩影。

  地处重山丘岭的十漫段山区高速,面对越积越厚的雪与较大的车流量,保畅形势刻不容缓,由党员干部们组成的“党员先锋突击队”身着黄色冲锋衣,变身为一个个战场上的“小黄人”,他们主动请缨,深入收费一线顶岗,协助收费现场发卡收费,疏导交通及宣传解释……有的党员站在收费广场上,对车辆进行疏导,腿站酸了;有的党员嗓子喊哑了,来不及喝一口水;有的党员手冻麻了,就呵一口热气,搓搓手罢了.....总支书记张衡带领6名党员在收费现场疏导分流、化解纠纷、绿通查验,直至晚上夜幕降临,现场车流才逐步恢复正常。党员同志们顽强地在凛冽的寒风中连续作战好几个小时,丝毫不知疲惫,他们用行动诠释着党旗下的誓言,用大爱守护着司乘的回家路。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十漫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在除雪保畅第一线,鲜红的“党员先锋突击队”的旗帜正在高高飘扬。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