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新要闻

七里河街道办事处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09-21 17:41:3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庄严丽)为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工作,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9月21日下午,七里河综治办联合七里河创文办开展《庆中秋、迎国庆>---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文艺汇演,以更接地气、更直观的方式向辖区内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内涵,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节目开始前,社区网格员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向群众讲解法律知识,解答群众疑问,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活动中,穿插有奖问答环节,凡答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群众都可上台领取小奖品一份,群众争先上台抢答,气氛相当活跃。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认识,也进一步推动了七里河街道办事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形成了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和参与打击扫黑除的良好氛围。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