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新要闻

回天新材与以色列赛格国际投资签订战略顾问协议

发布时间:2018-10-13 17:11:0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辜昌玉、解军波) 9月29日下午,湖北回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回天新材)与以色列赛格国际投资顾问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回天公司举行,回天新材董事长章锋和赛格投资公司代表埃坦·西格尔先生代表双方签订合作顾问协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保汉见证整个签约过程。

  周保汉指出,希望对方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优势,结合回天的科技、人才、市场优势,在中以之间搭建合作交流的桥梁。

  回天公司和西格尔先生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发展历程和技术研发成果、合作优势和发展潜质,并就国际新材料发展趋势进行交流。

  据了解,赛格国际投资主要为以色列创新型新企业提供帮助与支持,业务覆盖生物医学、能源、软件等诸多高精尖领域。此次合作顾问协议的签订,将促进回天新材拓展国际市场以及引进新材料高端技术和人才,优化升级产品品质,增强回天公司以新材料为主导的产业在国内外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并将为我区经济注入新的活力。

(作者:  编辑:张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