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新要闻

高新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个人所得税重点征管问题的预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30 14:40:5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解迪、左立湘)10月30日上午,高新区税务局在紫贞办公区七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场面向全区340户重点个税扣缴义务人的新个人所得税政策及征管重点问题预培训。

  作为“三定方案”落实后,区局开展的第一场纳税人培训,税政、纳税服务两个科通力合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现场近400人参训。税政科个税管理人员用了近2个小时,详细介绍了新个税的具体内容和过渡性政策,并现场解答了50多个提问。

  本次培训在完成上级机关规定动作外又有所拓展。通过新个税法征管问题讲解,专项附加扣除征求意见稿的介绍以及日常征管中的政策问题和申报操作问题的解答,让纳税人对新个税法增加了了解,对扣缴申报提高了认识,促进了征纳和谐,增强了纳税遵从。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