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新要闻

警校牵手110,共创平安高新

发布时间:2019-01-10 16:56:4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春峰)在全国第33个“110”来临之际,1月9号下午,高新区公安分局禁毒中队全体民警和七里河派出所联合行动,来到襄阳市第二十中学开展“110宣传日”进校园活动。

高新公安“110宣传日”进校园。通讯员供图

高新公安“110宣传日”进校园。通讯员供图

  为了切实做好高新区安全工作,高新公安分局特意发出了《高新公安分局2019年“110宣传日” 》活动实施方案,开展对全区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的安全防范宣传工作。特别是针对校园生活安全,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走进二十中,通过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开展现场咨询等形式,宣传便民利民措施、安全防范知识、打击非法犯罪等内容,为学生们讲解了校园安全和日常生活中防火、防毒、防盗、防骗及遵守交通规则等方面的知识,现场解答了学生们其他关于安全方面知识的提问,并为学生们发放“襄阳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倡议书”、“预防一氧化碳中毒一封信”和“平安法治高新”等宣传资料100余份。同时,民警还请学生将冬季安全防范知识转达给自己的家人,切实做好自我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