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新要闻

湖北上市后备“银种子”企业嘉辐达与申万宏源证券签订保荐协议

发布时间:2019-01-22 11:22:44来源:腾讯新闻

图片

  腾讯新闻1月22日襄阳电 全媒体记者 周铁兵 余开国 通讯员 张洋

  1月21日 ,湖北嘉辐达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深圳工业园嘉辐达公司礼堂内隆重举行,高新区政府、金融办、银行投资机构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近100人见证了激动人心的时刻。

图片

图片

  在会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宇发表致辞,湖北嘉辐达公司有三点值得襄阳企业和企业家学习,务实的企业家精神、创新的转型意识、开放的资本市场意识。“我曾多次到公司调研,每次来都有新的收获。希望以这个发布会为起点,坚定的走好资本市场的道路,借资本市场把企业发展壮大,进一步强化管理能力,为尽早进入资本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片

  襄阳市高新区金融办主任杭富军,宣读了《省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2020年上市后备“银种子”企业名单的通知》。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湖北嘉辐达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和经营新型保温材料——“离心玻璃棉”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品牌”“技术”“渠道”上不断积累,摸索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路线。短短四年时间,已经跻身国内保温材料行业的第一阵营,成为了行业内不可缺少的中坚力量,产品除销售国内市场外,还出口欧洲和东南亚各国,获得了海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图片

  湖北嘉辐达董事长杨辉介绍,2018年公司完成了二期超细玻璃棉生产线项目的建设,项目投产后,公司的产品线将进一步丰富、产品档次进一步提高,将打破外资企业对高端市场的垄断格局。届时,嘉辐达品牌将在高端国际市场与外资企业同台竞技,为“中国制造”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湖北嘉辐达董事长杨辉先生与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孔繁军先生签订保荐协议、高新区领导、嘉辐达董事长、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共同启动签约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签约仪式后,与会的多家媒体记者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生产的全过程。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