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解读高新

全国第81个吾悦广场在襄阳开工 有望在20个月内开业

发布时间:2018-10-17 16:55:54来源:荆楚网

襄阳吾悦广场规划图。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襄阳高新区吾悦广场开工奠基仪式。记者 张世鑫 摄

襄阳高新区吾悦广场开工奠基仪式。记者 张世鑫 摄

现场数百人共同见证奠基仪式。记者 张世鑫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 张世鑫 通讯员 辜昌玉)10月17日上午,由新城控股集团开发的襄阳高新区吾悦广场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襄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邓卓海及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倪连忠及相关领导出席仪式,襄阳市各大新闻媒体记者以及特邀嘉宾等数百人共同见证了此次奠基仪式。

  邓卓海在奠基仪式上致辞,邓卓海指出,新城吾悦广场的落户对高新区推进产城融合、转型发展以及片区开发具有重大意义。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在产城融合的关键时刻,在全力冲刺四季度的关键时刻,在经济下行压力的关键时刻,襄阳吾悦广场一期隆重开工,这不仅是企业的一件大事,高新区的一件大事,更是片区老百姓的一件喜事,这些高端商业综合体的建成,将惠及周边百姓,使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高品位的生活,并能激活带动经济的发展。全区各部门要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明确项目责任人,要对建设工作合力交叉、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充分研究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迅速成立项目服务专班,提高项目服务效果、服务质量。

  在奠基仪式上,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倪连忠发表致辞,他表示,新城集团以前瞻性战略眼光布局襄阳,看中的正是襄阳优越的战略地位、强劲的发展实力、高效务实的投资环境。在襄阳市委、市政府及各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与指导之下,将本着"匠心精神"及"精工品质",为襄阳人民用心打造一站式,"全业态、多功能、全天候、全体验"的城市综合体,全力塑造襄阳"休闲娱乐购物活力之城"的新地标,为创造持续丰盈的价值和机遇,推动襄阳产业升级、城市蝶变。

  据介绍,襄阳吾悦广场,是吾悦系4.0商业模式的标杆之作,秉持"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商业理念,通过"悦空间、悦人文、悦智慧、悦生活、悦生态"五悦价值体系,率先突破传统商业模式。项目总建筑面积超67万方,囊括大型购物中心、主题式商业街、格调公寓、高端住宅等产品形式,并以其体验式商业模式,涵盖高科技体验店、高端品牌旗舰店、跨界融合店、国际院线、量贩式连锁KTV、连锁超市、大型超乐场、大型购物中心等体验式业态,7500+品牌汇聚,共同营造现代城市的特色性、文化性、舒适性、互动性、情景性和丰富性的"第三生活空间",成为襄阳经济、文化、商务、购物的消费新中芯。

  据了解,新城控股集团于1993年成立于江苏常州,业务涉及房产开发投资、商业管理等多个板块。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新城控股集团已经成为中国体验式商业的领军企业,是全国综合实力16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是国内首家由B股转A股的双上市企业,主要致力于开发运营精品住宅和多功能城市综合体项目。

  2018年8月,新城控股在襄阳以总价11.47亿元拿下高新区长虹北路与邓城大道交汇处侧约67万方地块,布局全国第81座新城吾悦广场。周围拥有麦德龙,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大型商业品牌。并以其体验式商业模式,囊括高科技体验店、高端品牌旗舰店、跨界融合店、国际院线、量贩式连锁KTV、连锁超市、大型超乐场、大型购物中心等体验式业态,必将成为襄阳又一全新商圈。襄阳吾悦广场将在20个月内开业。

(作者:  编辑:张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