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解读高新

助推城市商业“蝶变” 吾悦广场今日开业

发布时间:2020-11-30 16:27:07来源:荆楚网
 

  11月27日,位于我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吾悦广场正式开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襄阳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邓卓海,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曹祖金以及在家的党工委领导共同见证。

  邓卓海指出,伴随着吾悦广场的开业,星巴克、海底捞等一批国内领先的知名品牌缤纷入驻,可以更好的服务方便市民,进一步提升我区商贸服务市场区域竞争力,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是企业与地方党委政府合作建设、营运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的一种范例。

  邓卓海表示,我区将一如既往地把服务民众、服务企业、促进发展作为己任,坚持主动为企业搞服务、解难题,争当金牌“店小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希望襄阳吾悦广场将先进的商贸管理经验和模式带入我区,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一流的服务,把吾悦广场经营成为襄阳一张响当当的城市名片。(新闻宣传信息中心 欧阳倩)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