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湖北要闻

“2018网媒看安陆”:神丹品牌享誉世界 蛋类深加工促进工业升级

发布时间:2018-10-30 09:51:5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张世鑫、胡文勇 通讯员 黄爱东、蒋鹏飞)10月28日下午3点,来自新华网、荆楚网、长江云、本地媒体及网络大V近20多名媒体记者来到安陆,参加“跟着诗仙看安陆”活动,参观了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

  据了解,神丹公司是以蛋制品加工为主,融饲料生产,种蛋、种禽饲养服务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年加工饲料36万吨,提供蛋禽苗1000万羽,回收加工各类蛋品10万吨的生产能力。

  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主导产品有皮蛋、茶叶蛋、保洁鸡蛋等,近年又开发了醋蛋液、水煮蛋、皮蛋瘦肉粥、香椿鸟(松鸡)等新产品。在食品深加工和产业升级上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和产业链条。

  据介绍,该公司自建有能检测药残、重金属残留、微生物等指标的检测中心。近年来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主持修订了《皮蛋》国家标准,主持制订了《咸蛋》《咸蛋黄行业标准,《保洁蛋》地方标准,参与制定了《蛋制品生产管理规范国家标准》等蛋品标准。

  同时,神丹公司与华中农业大学共同组建了全国首家省级蛋品工程技术中心,承建了“农业农村部蛋品加工重点实验室”,以及农业部“国家蛋鸡产业技术体系孝感综合试验站”。

  神丹公司产品进入了家乐福、麦德龙、沃尔玛、大润发等10000多家超市,部分产品出口到欧盟、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港澳等国家和地区,是肯德基、麦当劳的保洁蛋和鸭皮蛋等蛋品的供应商,是家乐福,沃尔玛、麦德龙的“全国最佳供应商”。

  近年来,公司先后被授予“中国质量诚信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先进单位”“综合十强龙头企业”和“四个一批”先进单位,“神丹”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据中国商业联合会监测数据,神丹蛋品连续七年获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