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湖北要闻

“2018网媒看安陆”:现代炊具品牌领导品牌 爱仕达每年纳税1.02亿元

发布时间:2018-10-30 09:52: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张世鑫、胡文勇 通讯员 黄爱东、蒋鹏飞)10月28日下午4点,来自新华网、荆楚网、长江云、本地媒体及网络大V近20多名媒体记者来到安陆,参加“跟着诗仙看安陆”活动,参观了湖北爱仕达电器有限公司。

  爱仕达电器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公司是以炊具产品设计、制造和生产为一体的日用五金炊具制品企业,爱仕达是不粘锅、压力锅最新国家标准的权威起草单位之一,是世界最大的炊具重点生产基地之一,亦是全球产能最大的不粘炊具制造商,综合竞争力居世界同行业前列。

  近年来,爱仕达通过不断滚动投资,一个占地面积604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年产各类炊具3000万只的现代化炊具制造基地已初具规模。通过不断的项目建设,新品研发和技术创新,销售收入稳步提升,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出口到美国、欧盟、东南亚等国家。

  2017年,湖北爱仕达工业园两公司实現销售收入9.5亿元,其中出口收入3500万美元,创利税1.02亿元,实现就业1650多人。公司先后被评为“纳税先进单位”、“出口创汇先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2017年不绣钢炊具产品被评为湖北名牌产品,2016年孝感质量奖。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