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网媒看安陆”:亿人农业打造一二三产业融合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张世鑫、胡文勇 通讯员 黄爱东、蒋鹏飞)10月28日下午5点,来自新华网、荆楚网、长江云、本地媒体及网络大V近20多名媒体记者来到安陆,参加“跟着诗仙看安陆”活动,参观了亿人农业有限公司。

  安陆市光明开心农场董事长崔国介绍说,亿人农业位于安陆市府城街道.是一家现代农业开发公司,规划占地1000余亩,计划投资 8000多万元。力主打造集果蔬种植、田园生活体验于一体的综合型生态农场,建成生态农场观光园,农业科技推广示范园,精堆扶贫试验园,农家生活体验园,并配备中央厨房和泠链物流中心,为大型餐饮企业量身定制绿色有机的高品质食材。从农作物种植加工,到食品配送售卖,再到休闲农业观光旅游,形成“一二三”产业融合生态循环。

  记者在亿人农业旗下的光明开心农场看到,100亩的土地平整成了小块的土地,并插上了名牌“XX单位种植区、XX蔬菜、桃园区”等等。

  “我们打造的是一个循环的生态农庄,桃树的周围有沟渠,里面我们放养了鱼、泥鳅、龙虾,鸡的食物主要来自田地里的昆虫,而沟渠里的鱼虾也成为很多人来到这里体验摸鱼的乐趣。”崔国介绍说。

  目前,亿人农业公司始终秉承“信念、信任、信义”经营理念,提供绿色安全食品,培养行业领军人物,打造智能餐饮企业。在创业的过程中,组织公司员工每年集体献血,先后资助10名贫困学子直至大学毕业;2016年湖北发生特大洪水,公司先后组织3大卡车物资,第一时间捐到安陆、京山灾区,被孝感市义工联授予“爱心企业”称号。

 

(编辑:刘涛)

欢迎关注荆楚网官方微信

cnhubeig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