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湖北要闻

一笔大单,一段热聊

发布时间:2018-11-07 08:56:3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廖志慧 艾红霞

  11月6日上午,湖北省企业采购需求发布会刚刚结束,德国布鲁克纳机械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裴瑞乐就和荆门市市长孙兵开启了“热聊”模式。

  裴瑞乐之所以对荆门这么感兴趣,是因为他们公司和位于荆门沙洋的湖北佳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谈定了一笔“大单”。

  此次,佳悦新材料公司向布鲁克纳机械公司一次性购买了3条多功能薄膜生产线。“这是全球最先进的薄膜生产线。”佳悦新材料公司董事长龚道华说,有了这3条生产线,加上12月份马上投产的一条生产线,达产后年产值可达30亿元。他介绍,即将投产的生产线也是布鲁克纳公司的,是目前全球技术最先进、速度最快、产能最高的生产线,日产量可达200吨以上。

  薄膜材料市场需求量极大。龚道华介绍,公司正在打造中南地区最大的软包生产基地。“我们和布鲁克纳公司已成为深度合作伙伴。”

  和佳悦新材料公司做了几次生意,裴瑞乐还没有去过荆门。裴瑞乐说,有机会一定到荆门,到佳悦公司看看。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