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湖北要闻

“为爱点赞”走进广西 联手老百姓凸显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8-11-16 15:34:19来源:荆楚网

  10月8日,曹清华“为爱点赞”网络媒体健康行团队来到广西,走进老百姓大药房连锁(广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老百姓大药房”),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并见证公益捐赠活动。

  公益团队走进广西老百姓大药房。

  广西老百姓大药房总经理何初荣介绍,老百姓大药房是一家由单体民营药店发展起来的中外合资大型药品零售连锁企业,主要从事药品零售、批发、生产等业务。公司总部位于湖南长沙,总资产45亿元,年销售额100亿元,员工20000多人。

  2003年6月21日,老百姓大药房正式进入广西,经过15年的发展,成功开发了南宁、柳州、桂林、梧州、贵港、河池、玉林、北海等市场,开设门店280多家。公司历年被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医药行业诚信企业、省市级诚信经营企业及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2016-2018年,老百姓大药房在中国药品零售行业年度盛会——西普会上连续三年荣获“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综合竞争力”第一名以及“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竞争力7力冠军”中的品牌力冠军!

 

  广西老百姓大药房总经理何初荣

  老百姓大药房一切为了老百药

  老百姓大药房作为一家大型药品连锁企业,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一切为了老百姓”的经营宗旨,关注民生,低价入市,通过平价方式减轻老百姓用药负担的做法,打破了药品流通潜规则,带来了药品流通体制的改革与“平价药房潮”。特别是去年至今以来,广西老百姓大药房各门店开展的内购会、限时抢购会,更是把药价推到了冰点,给老百姓带来真正的实惠。不仅是药品便宜了,老百姓大药房的服务也更加周到和贴心。

  健康小屋为顾客健康保驾护航

  每周三,位于老百姓大药房南宁津头店二楼的健康小屋都会准时开放。顾客在这里除了能测量身高、体重、血压、血糖等项目,还能接受血脂、血氧、微量元素、动脉硬化、下肢肌力、骨密度等身体各项指标的检测以及心电图监测。检测结果不但准确率高,还能得到医院认可。现场还配有专业营养师为顾客答疑解惑。

  进社区送健康受欢迎

  中医药日渐受到老百姓的欢迎。为此,广西老百姓大药房在津头店规划了5个中医诊室,专门请来了有着丰富经验的老中医坐诊。不少患者闻讯而来,请老中医免费把脉问诊,用中医药来调理身体。

  此外,老百姓大药房还经常组织各门店,到各大社区去提供健康用药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了社区。

  老百姓大药房还不定期与厂商合作开展“回收家庭过期失效药品”回馈活动。在回收过程中,为顾客提供礼品,提高顾客回收过期药品的积极性,降低使用过期药品的风险。

  老百姓大药房关爱百姓

  老百姓大药房关注民生,关爱百姓,与中华慈善基金会共同对患者开展赠药补贴。此外,还常常到社区慰问贫困户,给环卫工人、社区工作人员、公交司机赠送消暑药品,把关爱送到千家万户。

  公益团队与广西老百姓大药房高层座谈

  15周年之际,在中华慈善总会成立了“爱传万家”公益基金,开展系列公益活动。“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是其中一个重要部分。

 

  曹清华联合广西老百姓大药房为贫困患者送温暖

  “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于7月12日在广东省中山市正式启动,跨越黑龙江、辽宁、天津、河北、湖北、福建、浙江、上海、江苏、山东、河南、江西、湖南、广西、贵州、重庆、陕西等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到活动合作的各连锁药房,把善款及物资送到援助对象的手中。(金秀梅)

  贫困患者为曹清华点赞!为老百姓点赞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