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湖北要闻

一心堂携手“曹清华” 延续爱心践行公益

发布时间:2018-11-16 15:53:55来源:荆楚网

  广西新闻网讯(记者 金秀梅) 10月上旬,曹清华“为爱点赞”网络媒体健康行团队来到广西,走进广西鸿翔一心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西一心堂药业”),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并见证公益捐赠活动。

  公益团队走进广西一心堂药业

  广西一心堂药业黄永强总经理介绍,长期以来一心堂本着“一心做事,以心换心”的企业精神,把“改善人类健康状况”作为己任,始终如一把消费者利益放在首位。公司举办了多届“一心堂健康万里行活动”,并在各区域市场持续进行健康知识宣传、用药知识宣传、产品知识宣传、健康咨询,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并以文艺演出、免费电影等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医药知识,为消费者提供便利。不但发挥了党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获得社会的高度认可。

 

  公益团队与一心堂高层座谈

  今年4月15日-9月15日,一心堂第十六届健康万里行活动在云南、广西、四川、重庆、贵州、海南等多个省、市、县、乡火热开展。活动分为三大板块:家庭健康总动员、社区活动及会员爱心帮扶。在广西举行的万里行活动期间,一心堂携手曹清华等多家知名厂家,深入旧州等乡镇,为村民们进行现场健康普查检测、捐赠医疗物资,还配备仪器为慢病患者进行各项健康检测,并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改善健康问题;举办才艺大赛、歌曲大赛等活动,发起支助计划,切实把帮扶落到实处。此次“为爱点赞”网络媒体健康行活动,一心堂又联手“曹清华”,将药品和生活物资发放到因病致贫、致困的患者手中,将爱心继续延续。

  一心堂联合“曹清华”为贫困患者献爱心

  广西一心堂药业是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于2006年9月12日正式挂牌,2006年12月通过GSP认证。公司注册资本25900万元,现有员工约2350人。截至2018年3月底,公司已经在南宁、崇左、钦州、北海、柳州、贵港、来宾、桂林、河池、百色、防城港、贺州、藤县、玉林等地区开设500多家直营连锁药店,直营门店数量位居同行业前列。公司本着“一心做事,以心换心”的经营理念,始终如一把消费者利益放在首位,通过不懈努力和大胆创新,在企业管理、产品采购、物流配送、质量管理、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在市场中铸造了“价格低、品种全、质量优、服务好”四大核心竞争力。

 

  广西一心堂药业总经理 黄永强

  今年,曹清华品牌时值上市15周年之际,在中华慈善总会成立了“爱传万家”公益基金,开展系列公益活动。“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是其中一个重要部分。

 

  患者为爱心企业伸出大拇指。

  “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于7月12日在广东省中山市正式启动,跨越黑龙江、辽宁、天津、河北、湖北、福建、浙江、上海、江苏、山东、河南、江西、湖南、广西、贵州、重庆、陕西等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到活动合作的各连锁药房,把善款及物资送到援助对象的手中。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