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湖北要闻

武汉五洲整形15周年盛典 歌手陈晓东倾情助阵

发布时间:2018-11-26 11:08:5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堃)11月24日,武汉五洲整形15周年庆明星盛典在武汉万达瑞华酒店隆重启幕,五洲整形作为华中医美行业领军机构,一路见证了行业发展的壮大。15年来,五洲整形坚守医美本质的匠人精神,引领医美新时尚的脚步从未停歇。

  一段《五洲15年·艺术大赏》拉开了本次庆典的序幕,五洲整形院长杜子高、特邀专家朱美如、孙家明纷纷上台致辞,让我们了解到五洲安全塑美15年,不断与国际先进技术接轨,让求美者不出国门,也能享受国际化的技术与服务。

  武汉五洲整形医院院长杜子高开场致辞

  特邀专家朱美如上台致辞庆贺

  特邀专家孙家明上台庆贺五洲生日

  2018年,五洲整形专家团队,在临床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探索出一系列更安全更高效的美丽项目。在本活动盛典上,EME素颜针、EPT凝颜抗衰小红瓶、苹果肌提拉术、逆龄美眼、童颜水凝针、头皮养护、3D数字隐形矫正、樱桃粉嫩乳晕抗衰八大新品炫耀发布。

  随后,杂技、魔术、高定走秀艺术鉴赏轮番上阵,让观众目不转睛。

  就在观众们纷纷赞叹五洲案例惊艳蜕变效果时,主持人将荧幕中的案例模特请到了舞台中央,让她们和给予她们美丽蜕变的医生同台走秀,此时的模特身着华服,犹如明星般闪耀。五洲的医生也一改往日白大褂严肃形象,纷纷身着西服和晚礼服,台下激起阵阵欢呼和掌声。

  《五洲艺术大赏》带领观众们回溯15年来精彩瞬间

  盛典现场不仅有焕美的新品发布,美艳的案例模特走秀、炫酷的魔术表演、男模网红热情互动,更有特邀嘉宾香港歌手兼演员陈晓东空降活动盛典,共同见证了武汉五洲整形美容医院15岁华诞。15年品牌沉淀、学术积累亚洲专家团队国际标准和服务品质,成就了旗舰的五洲。

倾情献唱

  应会场粉丝热烈要求,陈晓东现场演唱了脍炙人口的歌曲《比我幸福》《划火柴》,粉丝现场投屏互动,与陈晓东一同演唱《心有独钟》。陈晓东还抽取了现场一等奖,奖项是iphoneXS MAX手机一部。中奖嘉宾上台与陈晓东亲密合影,热情拥抱。引起粉丝们欢呼和尖叫声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作为专业、权威的医美机构,武汉五洲整形希望每一位爱美者,都能找到专属的美丽制定方案,为想要变美又是整形困难人群提供美丽援助。盛典现场,五洲整形邀请陈晓东入驻五洲VIP明星会员,并举办了百万公益基金整形修复基金激动仪式。这标志着可以先天面部缺陷或后天整形失败遗憾者提供专业的救助和修复治疗。

  为了诚挚回馈默默支持武汉五洲整形的新老会员,值此五洲整形15周年庆活动期间更是下血本准备了价值百万的豪礼——iphoneXS MA手机、GUCCI包包、精美化妆品等,现场嘉宾满意而归,周年庆典晚宴圆满落幕。

  武汉五洲整形美容医院将投入更多的资本,为求美者提供更舒适的诊疗空间、更优质的医美资源、更专业的医师团队、更国际化的贴心服务。未来,五洲将继续苛求塑美技艺,坚守匠心精神,严守品质塑美标准,为更多的求美者创造美丽奇迹。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