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湖北要闻

以为遭遇电信诈骗到派出所求证 网上逃犯在天门自投罗网

发布时间:2018-12-27 10:42:0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丹)12月21日晚,一男子走进天门市公安局竟陵派出所,咨询值班民警:“有人打电话说我是逃犯,我是不是遇到诈骗了?”民警一核查,发现该男子倪某果然是网上逃犯,恰恰是当天被上海警方上网追逃,民警随即将其控制。

  这戏剧性的一幕还要从两年前说起。倪某某是天门人,2016年曾在上海某外贸公司工作,期间,该公司涉嫌合同诈骗被上海警方立案。近日,在调查该案件过程中,警方发现倪某某有作案嫌疑,于今年12月21日将其列为网上追逃对象。

  据倪某交代,本月初,他因休假从上海回到老家天门,一天,突然接到自称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民警的电话,告知他涉嫌犯罪,并让他早日主动返回上海接受调查,不然无法乘坐火车、飞机等交通工具。倪某思前想后,以为遭遇了电信诈骗,便于21日晚来到派出所核实,没想到最后变成了“自投罗网”。

  目前,倪某某已被依法羁押在天门市看守所,竟陵派出所已与上海警方取得了联系,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