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湖北要闻

鄂东医疗集团宣传工作又获两项全国大奖

发布时间:2019-01-02 08:52:3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陶慧君)从12月28日在四川德阳召开的《健康报》2018年度宣传年会暨寻找卫生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总结会上获悉,鄂东医疗集团报刊被授予2018年度全国优秀医院报刊称号,同时该集团刘克雄被评为健康传播优秀宣传工作者,双双跻入全国“百强”。

颁奖现场。记者 陶慧君 摄

颁奖现场。记者 陶慧君 摄

颁奖现场。记者 陶慧君 摄

  2018年是该集团面临医改深化、医疗市场竞争,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一年来,在集团党委的带领下,全院干部职工扎实工作,直面挑战,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惊叹的成绩,这些优质的素材也为医院宣传工作搭建了平台,提供了肥沃的土壤。

  2018年,该集团宣传工作在集团领导的支持和下属三家医院各部门科室的配合下,通过报纸、电视、广播、新媒体等宣传媒介,广泛深入传播医院的亮点和热点,为大众提供了诸多营养丰富的健康“快餐”,许多报道脍炙人口,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同时,在《健康报》上取得刊发稿件新的突破,2018年全年在市级以上媒体发稿426篇,在业界也产生了较大的影响,此次双双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作者:  编辑:刘涛